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主题:Bioenergy in the U.S.

报告人Peter Wright(彼得·瓦莱特)

时间:2024111日(星期四)1000

地点:行政楼201


Peter Wright简介

彼得·瓦莱特(Peter Wright)是美国农业部杰出技术专家,美国联邦政府、美国农场管理局、南非、波兰、墨西哥等国家有关农业废弃物管理的咨询专家。他长期从事农业工程、农业环境等研究,先后就职于美国农业部自然资源保护中心(NRCS-USDA), 美国农业工程服务中心,康奈尔大学合作推广中心等政府及科研机构,参与众多国家级和州级工程项目,涉及灌溉、排涝、水资源保护、水质监控、水利工程规划等,并参与美国环境质量激励计划(EQIP)的政策编制和执行,同时在厌氧发酵和农牧业废弃物处理和管理等方面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他发表130多篇论文,获得9个国际奖,包括美国农业部自然资源保护中心“飞鹰”奖(Flying V Award)、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杰出论文奖 (Superior Paper Award)和农业教育推广“蓝带”奖(Blue Ribbon Award)、美国土壤保持协会“突出成就”奖(Special Achievement Award)等。此外,他还担任多个国际学术委员会和工程技术协会的会员,组织多次国际性的学术和工程应用会议,并受多个国家政府和企业的邀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欢迎各二级学院(部)负责科研工作的领导、学术办主任、专业中心主任、博士以及热心科研的教师积极参加。

  

科技产业处、船舶学院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