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专家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报告人:花铭

时间:202438(星期10:00

地点:经管学院至德楼G106

专家简介:花铭,南京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水处理资源化能源化等领域的技术研究、材料研制与装备开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专项等国家和省部科技项目十余项,参与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江苏专利优秀奖等科技奖励。曾兼任国家环境保护有机化工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评价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水协中国青年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先后分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技术奖励、科技评价改革、重大科技项目和科研平台建设等科技创新业务,参与了“基础研究科研选题机制研究”等基金管理专项项目,并长期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地区联络网的组织协调和发展工作。

欢迎各二级学院(部)负责科研工作的领导、学术办主任、专业中心主任、博士以及致力于科研的教师积极参加。

科技产业处   

 2024年3月5